天合光能三维解决方案引领光伏N时代,光储一体化震撼亮相SNEC全球盛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01

524日,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简称“SNEC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致力于成为全球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天合光能(展台W5-510)携新一代210至尊N695W605W450W家族系列产品、P型至尊670W、跟踪支架及储能系统等整体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亮相。此外,天合光能还在展会上重磅全球发布新一代Ni-TOPCon先进技术,引领光伏N时代!当天还展出了HJTiBC技术新产品,持续引领前沿。此外,还有RETC和鉴衡等权威机构莅临天合展台,对天合组件可靠性表示肯定。天合光能展台成为全天全场焦点,吸引数万名来自欧洲、北美、拉美、亚太的观众参访。

全场景至尊N型家族国内首亮全家福,引领光伏N时代

天合光能至尊N型家族首次在国内整体亮相,成为本次SNEC展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至尊N型家族完美适用于户用、工商业及地面电站,为客户提供全场景化解决方案,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大型地面电站的“度电成本之星”至尊N695W效率高达22.4%,凭借超低衰减、优化的双面发电性能、超低工作温度系数等优势,将电站的度电成本降至更低水平。至尊N605W具备极致化的尺寸设计及低电压优势,可完美利用跟踪支架的长度,在SNEC展会现场,该组件与天合跟踪全新一代开拓者-2P一起展示最佳拍档的倩影。早上开展伊始,就有一位来自亚太的客户对至尊N605W与跟踪支架2P的完美合作表示了赞赏。

1.jpg

至尊N型小金刚组件功率高达450W,在25年运行期间内可增加15.1%的发电量,适用于户用和工商业场景。一位来自欧洲的安装商站在展台450W组件前观摩良久,并向现场专家请教了该款组件何以实现小身材大能量。当天亮相SNEC展会的还有至尊670W组件,具备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发电量与显著的低度电成本等优势,可节省6%BOS成本和4.1%的度电成本。

天合光能持续技术创新,在iBC HJT 等多种技术路线均有深厚的技术储备。在24号的SNEC展会上,天合光能首度展出功率高达730WHJT光伏组件,效率高达23.5%,可提升4-8%的发电量;组件叠加SMBB和小间距技术,实现零切损,且相比PERC,碳足迹降幅可达30%。此外,今天亮相的还有iBC光伏组件,最大输出功率480W+,最高效率达24%,采用全背电极和全钝化接触设计,组件正面无栅线遮挡,呈现极致美学,为客户提供极致美学体验。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