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SNEC上海光伏展,跨越速运以实力铸就品牌“高光时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25

 世界光伏看中国,中国光伏看SNEC大会。

近日,被誉为全球光伏业发展“风向标”和“晴雨表”的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SNEC上海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物流”企业以及工业制造领域专业物流承运商,跨越速运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快人一步的物流时效、有口皆碑的服务品质受邀重磅亮相E9-335展位,并成为展会官方指定物流商。

 

 

SNEC上海光伏展盛况空前:展览面积从2007年第一届的1.5万平方米,发展到2023年的27万平方米,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28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商占比30%,展出产品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已成为在中国、在亚洲、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

展位前人头攒动 超高人气成焦点

本着积极服务国家“双碳”战略,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发展战略,本SNEC上海光伏展上,主营“限时速运”服务的跨越速运携硬核产品与核心技术参展,兼具视觉冲击感与极具科技感的展位陈列设计,加之自由灵动的紫色调让跨越速运展台在现场独树一帜,收获了超高人气。

 

 

为帮助参展企业和观展观众更好、更快了解主营业务与优质服务,跨越速运通过发放简介、游行和抽奖等多种方式,吸引了大批参展者驻足围观咨询,许多国际展商和企业客户也特意到展位观看和洽谈业务。别出心裁的活动设计,让跨越速运展台人头攒动,成为展会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同时,为活跃现场气氛,展会现场还设置了问答抽奖+大屏抽奖等多个抽奖环节,赢得现场阵阵喝彩。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