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程公司后勤服务中心强服务、抓卫生、防风险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20

       近期,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了清洗饮水机、地毯、病虫害防治等一系列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工作,有效预防和消除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保障了员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为不影响正常办公,后勤服务中心利用周末及节假日完成各项作业。首先按照标准流程及专用清洗消毒液清洗了饮水机内部的水垢,然后进行了消毒,并为每台饮水机建立了清洗卡。然后利用假期将大楼所有工位区、会议室的地毯清洗干净,清洗时先用吸尘器吸净灰尘垃圾,再用专业清洗剂清洗,对地板进行了打蜡作业,最后整体消杀。随着天气转凉,及时进行了对人体无害的病虫害防治作业,有效防止病原微生物和害虫危害。

后勤服务中心将以服务为目的,想员工之所想,不断加强后勤保障能力,全面提升大楼卫生安全整体水平,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者:郭建安)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