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公司后勤服务中心全面检修锅炉为冬季供暖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22

        近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专业维保单位对大供暖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保养,确保10月底具备全面供暖条件。

大厦的供热设备为燃气锅炉3组,用以满足大厦冬季的供暖和全年的生活热水供应。自10月份以来,后勤服务中心对分别对锅炉本体进行全面清理,对水泵等运转设备进行润滑保养,更换了空气滤芯,对换热器、压力表、温度表等进行了检修校检。同时对司炉工进行培训,学习安全操作规程,确保操作人员正确操作。下一步后勤服务中心将对大厦末端风机盘管进行清洗消毒,确保供热循环水畅通、表冷器正常换热,保证空气质量合格。

后勤服务中心将全面做好大厦冬季供暖工作,提前谋划部署,精心准备,扎实推进检修工作,为今冬供暖工作提供保障,保证公司员工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季。

作者姜黎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