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创新赋能药企高效合规低碳发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22

        中国泰州,2021年10月21日——日前,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受邀出席以“整合创新,合作共享”为主题的2021年第十三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与制药行业全产业链专业人士,围绕全球制药行业最新政策法规、创新理念、技术趋势与先进案例等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共同助力生命科学行业产业升级与创新发展。

施耐德电气创新赋能药企高效合规低碳发展

 

        以轻量级EBR系统,助力药企合规高效生产

       伴随制药行业自动化和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高,生产过程所产生的数据与记录形式日益复杂。为贯彻落实《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有关规定,加强药品研制、生产、经营、使用活动的记录和数据管理,确保有关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和可追溯,国家药监局于2020年12月施行《药品记录与数据管理要求(试行)》,进一步建立健全药品追溯制度,不断加强对过程的管控要求。电子批记录的实施势在必行,药品的“数字化监管时代”已然来临!伴随制药行业自动化和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高,生产过程所产生的数据与记录形式日益复杂。为贯彻落实《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有关规定,加强药品研制、生产、经营、使用活动的记录和数据管理,确保有关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和可追溯,国家药监局于2020年12月施行《药品记录与数据管理要求(试行)》,进一步建立健全药品追溯制度,不断加强对过程的管控要求。电子批记录的实施势在必行,药品的“数字化监管时代”已然来临!

施耐德电气创新赋能药企高效合规低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