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为项目部设置爱心健康监测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01

       气温骤降,温暖不减,为进一步关心职工的身心健康,推进“幸福大唐”建设,持续增加项目一线职工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公司工会贴心为开鲁、吕四、洮南等8个项目部分别设置了爱心健康监测处,以便解决职工日常工作中小病小伤无法及时治疗的问题。

爱心健康监测处配备了急救药箱,药箱内配备了创可贴、碘伏消毒液、云南白药气雾等应急救护药品,还有感冒药、消炎药、速效救心丸等多种常见病症应急药品及电子血压仪,在职工平时遇到感冒发烧和小磕碰之类的情况下都能够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治疗,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在工作生活中更加舒心、安心。

爱心健康监测处为一线职工送去健康,带来方便,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公司党委及工会对项目一线职工的关心和关怀,极大地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奉献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更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科技工程公司将以关爱职工、服务职工为原则,继续推动公司“二次创业”,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图文/薛晶)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