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程公司智慧能源项目正式进入调试阶段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15

        11月14日,环境公司大楼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光伏系统随着车棚组件、逆变器安装完成后,项目正式进入调试阶段。

科技工程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打造“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的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发展愿景,贯彻产业集团“积极推进智慧能源、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布局,开展氢能、储能等领域试点示范”等相关要求,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牺牲节假日时间,加班加点施工,在为施工单位积极创造施工条件的同时,积极联系海淀区发改委、海淀区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办理项目并网手续。在环境公司办公室、科技公司各部门的支持下,项目并网相关手续基本办理完成。

科技工程公司将继续推动环境公司大楼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推动创建项目综合能源服务科研示范,致力打造光储蓄一体化多能互补系统应用试点,助力公司新业态产业高质量发展。(图文/王永春)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