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程公司—选树先进典型,发挥引领作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15

       近日,科技工程公司在608会议室对2021年度“每月一星”优秀职工进行表彰,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彦彬及“每月一星”优秀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科技工程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环境公司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议有关要求,深入开展“大干100天、奋力勇争先”创新创效活动,公司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和高质量发展,着重突出劳动竞赛效能,有效激励职工树立“全员市场化”的意识,开展了“每月一星”专项劳动竞赛活动,通过公布表彰、树立典型,引导广大职工争当先进、见贤思齐,为“大干100天、奋力勇争先”活动营造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赵彦彬为“每月一星”优秀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纪念品,他表示,优秀职工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完成公司年度任务目标,为走好改革转型之路贡献力量。(图文/薛晶)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