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科技工程公司举行“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26

        近日,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和团委在四个重点项目先后举行了“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在推动“创岗建区”和“劳动竞赛”工作深入开展的同时,吹响了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冲锋号。

为激发重点项目一线党员和青年突击队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团组织建设全面覆盖全面过硬,公司党委和团委按照各项目党员、青年占比情况,在吕四港煤场封闭项目部、黄吉光伏项目和虎山煤场封闭改造项目举行了“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在洮南光伏项目举行了“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引导、鼓励项目以党员先锋队为榜样,以青年突击队为标杆,充分发挥项目一线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青年人在工程建设中的生力军的作用,在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中展现新作为。

授旗仪式当中,公司领导对各队队员提出了要求: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不只是一个称号,更是一份责任和重托。各项目部及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扬先锋队、突击队旗帜,广大党员、团员青年要率先垂范,攻坚克难、冲锋前线,以实际行动激励和引导项目员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高效、优质、冲刺全年工作任务,从而全面完成年度目标。(图文/薛晶)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