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科技工程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殊荣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1-26

       近日,科技工程公司获得了由北京市科技厅、北京市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实现了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无间断续期。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是对一个企业是否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最有力的证明,科技工程公司今年重新成功申请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其资格自颁发证书之日起有效期为三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其享受税率优惠政策,还可以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加计扣除。

此次高新技术资质认定是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科技工程公司技术管理部牵头,各部门积极配合,经过各方面努力最终收获的成果。科技工程公司将一如既往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培养科技人才队伍,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强公司技术创新力和科技成果转化力,为公司“二次创业”提供更有力的支撑。(文/曹丽艳)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