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环境环保分公司:宣贯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一号文精神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17

      近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一号文下发后,大唐环境环保分公司以安全生产分析会、领导班子碰头会、周例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宣贯集团公司一号文要求,对一号文主要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层层细化分解安全责任,部署2022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局面持续稳定。

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新特点、新变化、新要求,强化“大安全”理念,并结合企业实际,以红头文件的形式下发了《环保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行动计划》,明确了统一思想、锁定目标,聚焦问题、强化措施,真抓实干、确保实效的工作基调。

文件要求,新的一年,环保分公司要通过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完善安全生产考评和奖惩体系,抓牢基础管理,强化现场作业管理,加大安全生产培训力度等多种方式努力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同时要结合新业务不断拓展的生产经营新形势,完善屋顶光伏、脱硫石膏再利用等新业务施工安全管理标准和规范,到位辨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管理风险,进一步抓好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的安全管控工作。在此基础上环保分公司全员要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立足岗位、严控风险,确保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圆满完成保冬奥、保“两会”、保“二十大”等政治任务,顺利实现年度安全目标。(作者:曲双睿、梁柳)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