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股份1587万元重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18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覃秘)1月17日下午,骆驼股份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举行,53家先进单位和120余名先进个人分享了1586.66万元的大奖。
  “感谢大家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一年来,全体骆驼人齐心勠力、奋发图强,公司营业收入创出历史新高!”表彰会上,骆驼股份董事长刘长来向同仁们致谢。
  活干得好就要重奖。据了解,为了发挥先进典型的标杆作用,激发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骆驼股份设置了十三类大奖,既包括“开拓奖”“劳动模范”“先进班组”“优秀党支部”等传统奖,也包括“降成本”“小改小革”“合理化建议”等特色奖项,还有奖金高达130万元的“普兰特奖”,用于激励创新和创造。
  “2021年是公司成功上市十周年、下一个五年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这一年,公司武汉管理部暨武汉光谷创新中心成功入驻武汉,实现了公司发展史上的‘第三迁’,也宣示着公司正式从低压锂电战略2.0全面升级至储能战略3.0时代。”刘长来说,过去的一年里,骆驼人不断学习成长,积极参与变革,为实现“再造一个骆驼”的发展目标开了一个好头。
  “转型和创新之路,是我们唯一的道路,也是必须坚持走下去的。”展望未来,刘长来表示,公司决不能在现有的小成就里骄傲自满,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致广大而尽精微”。
  刘长来提出,汽车低压电池业务是公司发展的第一赛道,也是公司的基本盘,必须要做大做强做优。一方面,要确保低压铅酸电池向低压锂电池产品升级的成功转型,另一方面,要全面实现低压电池市占率不低于50%的目标,牢牢占住低压电池市场龙头地位。对于储能业务板块,公司要以三峡项目为契机,在市场、技术、供应链体系搭建、工程制造能力及团队建设方面打造骆驼的核心竞争力,让储能业务成为骆驼的“第二增长极”。

微信截图_20220118095857.jpg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