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环境环保分公司开展“每天阅读一小时”读书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4-25

        在世界读书日之际,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环保分公司(以下简称“环保分公司”)组织开展“每天阅读一小时”读书活动,倡导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号召全体人员通过阅读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环保分公司党委为全体党员发放了大唐环境读书会第二季的指定书目,以个人自学或集体阅读每天抽出1小时的方式开展活动。在集体阅读会上,以党员推荐一本好书为方式,推荐人员诵读了书籍的精彩片段,并围绕诵读内容,结合工作生活和切身感受,谈感想话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阅读是获取知识、启迪智慧的重要途径,能够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头读书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党政主要负责领导表示,此次读书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要以此为契机,倡导和带动大家把阅读养成一种良好的习惯,在读书和思考中增长智慧才干,用坚定的理想信念为行动指引方向,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坚定不移推进“二次创业”走深走实。(作者:曹雅云)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