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南京环保公司:挖潜增效 助力非电市场再发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4-25

         今年以来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积极贯彻中国大唐、大唐环境公司工作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积极响应“深度挖潜、降本增效”的号召,从项目前期跟踪、策划,产品优化设计,回款等方面下功夫,提升产品质量降低制造成本增强公司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公司非电业务在巩固原有市场的基础上,多措并举、聚焦重点,克服疫情影响,持续发力玻璃、氧化铝、石化等非电市场。今年4月,签订非电行业特别是玻璃行业订单25个,同比增幅16%同时,加强对应收账款的分析、反馈,紧盯各项目的回款,降低财务成本和债务风险;加强差旅等成本控制,不断提升成本精细化管理水平。

接下来,公司将继续奋斗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持续深化拓展“三提两降一治”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统筹市场开拓、降本增效工作不断筑牢“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基础,以实干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汪立忠)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