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环境环保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重点项目”主题党日暨党员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4-26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对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及新能源前景的认识水平,4月22日,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环保分公司(以下简称“环保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重点项目”主题党日暨党员培训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党员们深入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分布式光伏项目现场,新能源事业部主任带领大家参观和学习,从项目前期开发、工程建设到运营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对光伏发电的基础知识、开发模式、指标评价、项目验收及投产后运维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并重点在项目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目前全球能源结构正向绿色、低碳转型,环保分公司在做优做强烟气治理主业的同时,也正在有序推进向新能源领域的转型与布局。大力开发分布式光伏项目是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大背景下,做深做实“二次创业”的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光伏业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对如何开展新能源业务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光伏项目开发更加充满信心。全体党员将率先垂范,为公司加快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文:余娜娜 图:王海冬)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