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南京环保公司:五一我在岗  生产不“打烊”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05

大唐.jpg 

节日不停工,劳动最光荣。正值国际劳动节,为确保再生催化剂如期交货,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加班加点,抢时间赶进度,脱硝催化剂再生制造满负荷运转。

刚进入5月,该公司已接到废旧催化剂来货处置与再生催化剂出货共计1000多个模块。其中,4家电厂的废旧催化剂处置项目模块数量已达700多个。由于受疫情影响,部分再生脱硝催化剂交货期短,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车间职工不惧生产任务重,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全力推进生产制造。清灰、清洗、浸渍、煅烧四个工段产能全面开足,做到高效率运转。

微信截图_20220505104848.jpg

近期,该公司再生项目将出货300多个再生脱硝催化剂,为保证催化剂的高质高效,再生部与质量部通力合作,积极优化再生脱硝催化剂生产工艺,同时以实验数据验证催化剂的脱硝性能。五一期间,已顺利完成部分客户的工艺制定。

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全力以赴,勠力同心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树立良好信誉和口碑,推动“二次创业”走深走实,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作者:周军)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