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盐都供电:“核酸检测”见证“盐电速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05

          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的“盐城市疾控中心城市核酸检测基地”顺利完成送电,盐城市盐都供电服务中心仅用了不到48小时,就为该地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争分夺秒。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盐都供电服务中心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根据疫情防控特殊项目报装需求,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采取“特事特办”、“一事一议”等措施,利用“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功能,实现办电资料、供电方案全程线上流转和服务跟踪,通过这种无直接接触的办电方式,在保证用电安全、标准规范的前提下,助力该项目快速送电,在抗疫保电最前沿彰显盐电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毫不松懈。盐都供电服务中心本着“疫情一日不解除,防控一刻不放松”的原则,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第一时间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及公司迎峰度夏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上级迎峰度夏和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取消休假,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全力以赴将上级要求转化成具体举措并抓好落实,做好各项应急措施,确保完成疫情防控“双零”目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盐都供电服务中心还动态掌握最新防疫要求,因地制宜制订“一对一”保电应急预案,加强配网抢修队伍管理,抢修人员、抢修车辆24小时待命,根据实际情况速制定切实可行的电源施工、挂线、安装等接入方案,重点对方舱医院、疫苗接种点、防控用品企业、集中隔离点及其他重要防疫保电部位,定时开展供电设施巡视维护、用电安全检查服务,全力保障医疗机构、防疫指挥机构等疫情防控重要场所和重点区域电力可靠供应。

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都供电服务中心把防疫用电放在第一位的做法,快速行动、全面履职,跑出办电“加速度”,从而以最快速度完成检查点电源接入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保电护航。(通讯员:吴文0)15061614949   224000  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189号盐城供电公司党建部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