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阜宁供电:按下电动汽车“一键安桩”便捷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12

        为有效解决居民购买电动汽车后,安装充电桩的种种疑虑,为电动车推广普及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年以来,盐城阜宁县供电公司推出系列便民举措全县4个社区、20个行政村及中小学校举办咨询充电桩安装活动,咨询600多人次,受理业务42节省客户时间,有效提升客户办电便捷度。

随着随着我国电动汽车技术发展越来越成熟, 人们越来越倾向于选择新能源电动汽车作为出行的交通工具然而,消费者在购买了新能源电动汽车后,安装充电桩成了困扰部分有意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客户的难题如何快速解决“车找桩”难题?个人能否申请在小区安装充电桩?近年来,盐城阜宁供电公司聚焦“居民充电桩报装”这一民生热点问题,在简化报装流程和小区充电设施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让居民宅家办电快速安“桩” 让新能源电动汽车“更快起步”为车主提供更安全、便捷、省心充电服务

我们看到,盐城阜宁供电公司全力服务用户报装用电,给前来咨询的用户,派发充电设施报装业务办理告知书,耐心的给客户说明申请流程和所需资料对有安装充电桩需求的客户,协助通过网上国网app,申请办理相关业务,申请资料直接线上验证实现报装接电“一次都不跑”消除客户疑虑和困扰,最大限度享受到用电的便利提供专属服务,统一协调用户、建桩服务商等各方,用户在线上即可完成充电桩的申请和验收,大大提升电动汽车装桩便捷性和充电服务体验,又有利于降低居住区充电安全隐患。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由此,我们要持续服务新能源汽车发展,前置办电环节,精准对接充电需求,优化设施布局,强化工单时效性、规范性管控持续优化新能源充电设施报装流程,按下电动汽车“一键安桩”便捷键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确保客户满意度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促进新能源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新能源电动车车主解决后顾之忧。(通讯员:吴文 (0)15061614949  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189号盐城供电公司党建部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