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精益检修备战迎峰度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16

 微信截图_20220516153121.jpg

日前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坚持疫情防控、机组检修两手抓,严格落实“两票三制”和设备检修标准化作业规范,从严从细推进张家口、抚州、三门峡、徐塘等项目部等级检修安全高效开展。

       该公司严格落实定检维护标准,结合脱硫(脱硝)系统缺陷汇总表、环保排放数据分析结果,提前制定专项检修方案,细化检修操作规范,调整优化人员分配和任务分工,确保环保设备科学检修;坚持“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理念,严格执行工序与工艺,推行现场定置管理、检修标准化作业,积极开展技术攻关破解难题,精检细修。同时不断调整工作安排,做到检修与发电两不误,实现定检工作有序开展;现场员工严格遵守安全规程,使用照片实时记录工作状况,对氧化风机、浆液循环泵、吸收塔搅拌器等大部件开展专项检查及保养,并根据现场故障统计,着重检查吸收塔内防腐鳞片的厚度及浆液喷嘴堵塞情况,对不满足要求的及时组织更换,把存在的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设备状态持续良好,为“迎峰度夏”保供电夯实基础。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    作者:刘志安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