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环境环保分公司开展“百年青春 当燃有我”线上朗读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23

按照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读书会第二季“读书云论坛”活动安排,5月19日下午,大唐环境环保分公司组织开展 “百年青春 当燃有我”线上朗读活动,旨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作风,振奋精神、增长本领,为推动“二次创业”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活动中,青年们以朗读者的身份,通过线上平台朗读并分享读书心得,既有从青年角度回顾《共青团史》,讴歌团史光辉历程;也有领悟《平凡的世界》书中自强不息、挑战自我的精神品质;还有对《人世间》社会生活人生百态的独特感悟;更有从技术角度解读《工业4.0革命》转型发展的等等。同时,本次活动还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团员青年们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专业优势,就如何融入当前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发展形势、如何推进业务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畅言转型发展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中国青年百年奋斗的光荣传统,勤学好问增长见识,磨炼意志练就本领,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要树立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展现“强国有我、强企有我”的新作为,为了理想坚持不懈地奋斗,才能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人生。(作者:曹雅云)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