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环境环保分公司召开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启动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30

近日,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环保分公司召开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启动会,激励广大青年员工跟党奋斗、建功时代,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环保分公司党委书记讲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第一课。

会上,环保分公司团委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宣贯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确保各项部署实施落地,以实际行动展现良好风貌。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二是要保持冲劲与闯劲,在攻坚克难中锻炼成材、在解决问题中增长才干;三是要克服“三种情绪”,查摆问题、转变作风,凝聚磅礴奋进的青春力量;四是要向前辈、向楷模学习,赓续大唐精神血脉,传承公司优良传统;五是要守住底线、抵住诱惑,锤炼品德修为、坚守理想信念,用清风正气追求美好人生。

分公司党建部负责人、团委委员及青年职工等参加会。(作者:李浩楠)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