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利用外资开辟石膏销售新途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02

2月2日,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许昌项目部第一车外销法国圣戈班建筑材料(中国)公司的石膏在其原料堆场上顺利落地,标志着该公司利用外资开辟了石膏销售新的途径。

2.jpg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化石膏综合利用,2月1日,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与法国圣戈班建筑材料(中国)公司在前期框架协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市场合理价格销售公司石膏。

 法国圣戈班建筑材料(中国)公司是实用材料的设计、生产、销售,以及为消费者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集团,生产销售的材料包括管道系统、砂浆、石膏、耐火陶瓷等,在建材行业具有全球领先水平。该公司在河南许昌投资建设了石膏深加工厂,拟于今年6月份正式投入运行,其最终产品为建筑石膏粉和石膏板材。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许昌项目部石膏年产量在20万吨以上,与圣戈班达成合作后,预计今年增加创收近300万元,实现石膏综合利用开门红。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   作者:李珍明 黄珠剑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