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党建+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28

开年复工以来,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主线,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安全生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1.jpg

该公司把党建工作紧紧融入安全生产工作中,坚持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党员自查隐患为抓手,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现场管理、文明生产、工艺参数等目标指标,深入开展隐患自查活动,排除生产中不安全因素。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作用,以“党建引领+”建设为依托,在生产重点区域和岗位,扎实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队”“党员包机”活动,构筑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安全防护网,真正使党员成为安全工作保驾护航的中坚力量,为生产现场搭建起安全保护伞,筑牢生产“安全防线”。(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  作者:刘志安)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