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南京环保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09

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动员女职工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3月8日,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二次创业展芳华”妇女节主题活动。

12.jpg

迈着轻快的步伐,沐浴着春天的阳光,公司女职工一行30余人,来到牛首山踏青郊游,她们一路结伴而行,或驻足赏景,或拍照留念,漫步谈笑在春日里生机盎然的牛首山上,放松了心情,加深了感情。同时公司工会精心组织了投壶、两人三足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现场参赛女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欢声笑语,互相鼓励,展现新时代女职工风采,营造了积极奋进、欢乐和谐的团队氛围。

13.jpg

通过此次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增进了公司女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在感受春天气息的同时更感受着公司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了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调动了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公司“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作者:任佳  李云霞)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