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江苏)环保装备有限公司(催化剂二厂) 蜂窝催化剂车间首批设备顺利安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31

530日,大唐(江苏)环保装备有限公司(催化剂二厂) 年产10000 立方米蜂窝脱硝催化剂生产车间第一批2台混炼机设备顺利进场吊装,标志着该项目现场正式进入设备进场及安装期,为按时投产吹响了冲锋号角。

项目筹建处始终强化安全管理,加强施工现场管控,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施工过程中,加强安全和质量检查,严格实施专业负责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安全、优质的完成蜂窝厂房设备安装。为保证项目设备安装质量和进度,建设者们面对设备吊装空间狭小等困难问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和专业技能,排除障碍,认真仔细地进行设备安装工作,展现出他们的实际行动力和职业精神,确保项目的按期完成。

催化剂二厂首批设备顺利安装,为后期项目工程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项目筹建处将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力争安全高效的完成施工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刘贺  李云霞)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