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迎接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6月2日,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积极行动,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主题,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召开启动动员会、开展安全宣誓及签名等活动,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30602161037.jpg

  公司启动动员会上强调,要准确把握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要正确认识面临的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安全管理更上新台阶。随后,全体参会职工进行了庄严的安全宣誓,宣布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在安全月主题横幅上签字。

  分公司所属项目部及外委单位分别在各自项目部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安全宣誓、主题条幅签名等形式,共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月”动员仪式,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为该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  作者:刘志安)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