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供电营销服务中心:把“以学促干”作为青工成长的“化学剂”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25

            最近,盐城供电营销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召开展班组长、青年员工座谈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青年发展型企业建设工作部署,把“以学促干”作为青工成长的“化学加强交流学习,拓展青年视野,凝聚青年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促进青年员工岗位成才。

我们看到,盐城供电营销服务中心电费核算班班长分享了今年下半年在支撑电费新政策和提高电费自动化发行率的举措,能源技术班班长分享了今年下半年在推进临代正小区治理和老旧小区充电设施改造的工作计划。他们把“以学促干”作为青工成长的“催化剂”大力推广不停电作业,减少计划停电次数,大幅减少客户停电时间,实现全市低压不停电作业全覆盖,积极推进10(20)千伏和400伏业扩工程不停电作业,让群众电力获得感更多他们“以学促干”作为青工成长的“润滑剂”,落实优惠、高效、快捷的务实举措,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可靠供电,为客户提供多种形式的沟通渠道,改变企业沟通方式,缩短沟通流程,在不断与客户沟通中缩短距离,快速找到客户的难点,并通过增值服务,找到客户的痛点,保持与客户有效的沟通关系,满足客户的需求,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他们把“以学促干”作为青工成长的 “稳压剂”,坚持以民为本、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多、快、好、省的品质服务,建设线上智慧运营平台,探索线下营业厅服务转型升级,成立优秀台区经理团队,打造电力服务的台区示范点,让供电服务品质更好积极推广线上服务渠道,拓展政企数据共享应用,推行“一网通办”便捷业务办理模式,实现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让业务受理更快。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学为干之基,干为学之用。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营销服务中心那样,积极主动抓落实,聚合众力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聚焦实际问题抓落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充分发挥青年员工工作的激情和闯劲,从而为青年员工干事创业提供平台和保障。(通讯员:吴文 15061614949 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189号盐城供电公司党建部)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