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举办2023年会计知识培训及竞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9-25

为落实大唐集团公司人才强企战略,加强财务管理,提升财务人员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降低财务风险,919日至22日,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在大唐南京环保培训基地举办2023年财务管理人员培训及竞赛。来自该公司本部及所属各项目部共32名财务工作人员参加。

12.jpg

培训围绕财务基础、业务风险、财务预算、财务报表、报销付款管理、税收管理、保险理赔、烟气治理特许经营价格机制等诸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培训还邀请了大唐泰信专家对近年来大唐集团公司执行的保险管理政策、保险产品及索赔管理事项进行讲解。

培训后,该公司2023年会计知识竞赛正式开赛。此次竞赛题目丰富,设置合理,各参赛选手沉着应对,显示出参赛选手深厚的知识储备与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该公司财务工作者扎实过硬的专业素质以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东营项目部会计李宁宁获得一等奖:雷州项目部会计于颖超、蔚县项目部会计刘璐获得二等奖:信阳项目部会计程宝斌、三门峡项目部会计刘玉、财务管理部林霓君获得三等奖。 

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  作者:林霓君  刘志安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