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供电:服务引领、节能领跑企业绿色发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07

国家电网江苏电力(盐电铁军建功)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江苏省建湖县联烨化纤纺织有限公司,完成了该企业400千伏屋顶光伏项目验收并网。党员服务队队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提供了个性化接入方案,提供并网调试全过程技术支持和跟进服务。

一直以来,盐城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导全员争做绿色低碳社会的倡导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当好企业用电的“电保姆”,在全市营造人人参与绿色低碳生活的浓厚氛围。他们开辟光伏客户供电服务绿色通道,设立光伏发电项目咨询窗口,客户经理“一对一”全流程跟踪服务,完善光伏发电客户台账,并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定期对光伏客户进行“义诊”,排查安全隐患,持续做好指导工作,让光伏并网客户“发电无忧”,全力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实现产业耗能绿色转型和可持续发展贡献电网力量;他们始终坚持全局“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组建新兴业务拓展工作专班,从受理报装申请开始,提供全程“绿色服务”,主动协助客户解决并网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确保项目第一时间并网发电。目前,该公司攻关团队已完成全省首批共265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接入方案的研究制订,服务射阳港2×100万千瓦清洁煤电机组倒送电,推动阜宁东沟16万千瓦共享储能项目正式纳规并通过电力规划设计总院评审;面对外部复杂能源供应环境、极端天气、新能源发电波动等多重因素影响,盐城公司持续在电力保供精准精益上履责担当,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负荷管理新模式,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上实干实效,实现电力供需智能互动,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上创新实践,构建“源网荷储”友好互动机制,全力服务保障重大项目。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那样,引导大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不仅要在服务引领上,而且要在节能领跑上,促进企业的绿色发展,这样才能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才能助力城市绿色用能,进而共筑生态文明。(通讯员:吴文 15061614949 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189号盐城供电公司党建部)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