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供电:聚焦专业协同 优化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07

今年以来,盐城供电公司突出工单情况,加强专业协同,成立专业柔性团队,每日开展95598业务分析会,抓细、抓实、抓好供电服务工作,追根溯源查找问题症结,狠抓整改落实成效,到了广大客户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年,20231-9月份,工单总量同比下降30%,连续2年实现95598“零投诉”。

优化营商环境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和释放活力的“稳定器”。一直以来,盐城供电公司聚焦服务品质和用户用能需求,全力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切实增强用户获得感和满意度,护航地区电力供应,赋能供电服务提质增效。他们履责担当,聚力攻坚当前突出问题,以工单为驱动、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压力传导,确保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分级管理要求,深入溯源工单暴露的电费催收、业扩报装、频繁停电、电网建设等问题根源,落实责任,精准施策,切实做到通过一张工单解决一类问题;他们针对具体工作,制定从实际出发的“路线图”,各职能部门第一时间“把脉问诊”,充分发挥各专业部门协同优势,从前期硬件投入的配合支持,到后期各部门技术骨干组织开展人员实训,为营销人员提升配网、营销业务等专业技能夯实基础;他们优化故障协同处理机制,明确专业信息互通、现场服务疏导等关键环节协同流程,化配电网管理,采取区域协同作业模式推广带电作业应用,开展“以老带新”跟班培训,成立带电作业复杂项目柔性团队,因地制宜解决当前优化营商环境所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面临的难题。建平台、重实操。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那样,聚焦营销管理重点痛点,强化纵向、横向专业协同力度,建立并按月更新督办约时未处理、重复致电存量问题台帐,分级管控,实现存量问题见底清零,做到优质服务融入专业管理,从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要求,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便利水平。(通讯员:吴文 15061614949 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189号盐城供电公司党建部)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