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供电:深化重大项目服务 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07

          最近,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康在公司《关于持续深化重大项目服务 打造最优电力营商环境的报告》上批示肯定公司工作:“市供电公司重大项目保障有力,值得各相关部门学习借鉴。”

高效的办电服务、稳定的电力供应对于市场重大项目的生产经营具有重要作用,不断优化、持续向好的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活力的源动力。一直以来,盐城供电公司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结合供电公司典型供电方案库、标准化设计库、电网资源信息公开平台,建立“实时获取、定期监控、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对标“拿地即开工”要求,开辟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对重大项目明确专职客户经理实行“一对一”帮办服务,实现项目办电“跟踪办”。创新推出“申请即答复”举措,缩短重大项目接网响应时间,为重点项目落地提供坚强电力保障;他们成立党员重大项目服务柔性团队,主动上门对接客户用电需求,超前启动现场勘查、方案编制、配套工程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倒排计划、“挂牌督办”,“急”在客户之前,“动”在客户之前,全面保障项目用电需求及时接入,为重大项目提供“主动办、预约办”服务,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高质量完成了124个省市重大项目送电投运,办电时长缩减30%,累计节省投资约3亿元;他们焦客户用电方面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升级服务手段,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实现全环节“线上办”,有效支持“零上门”服务,引导客户按需报装,主动对接企业用电需求,提供前期咨询服务宣传,深化营销一口对外、内部多部门协同的“1+N”联合服务,推动涉电工程行政审批提速,全力支撑好、服务好、保障好“四个绿色盐城”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优质服务。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那样,持续改进供电服务,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助力企业提振信心,进一步创新推行“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举措,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电力营商环境。(通讯员:吴文 15061614949 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189号盐城供电公司党建部)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