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南京环保公司:双节不打烊 坚守岗位保生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07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脱硝催化剂再生车间职工们正以饱满的工作激情,铆足干劲加班加点促生产赶进度,为冲刺四季度生产任务、顺利完成全年生产目标开好局。

 11.jpg

近日该公司陆续接到12废旧脱硝催化剂再生项目处置订单,总体积3500米。面对订单量增,生产压力大、原材料存储空间有限等一系列的挑战,该公司成立了技术骨干攻关小组,优化管理流程,强化库存管理,规范对危险废物的分类管理及特殊场合下的堆放安排;同时,综合研发团队、技术人员、质量控制人员的力量,不断加强内部调节,全力保障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此外再生部全体职工开足马力,加班加点,优化产能利用方式,全面提高生产效率。一系列措施为催化剂再生项目的顺利生产和按时出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该公所有干部职工将持续严格贯彻落实环境公司各项工作要求,紧盯目标、卯足干劲,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用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74周年华诞献礼。

作者:周军)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