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航天产业发展集团出海马拉西亚,促进科技合作,共享创新成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23

7月26至8月23日,北斗航天产业发展集团分别于马拉西亚吉隆坡及东马沙巴州等地,同马拉西亚政府相关部门开展马来西亚发展研讨及碳汇交易国际标准制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1.jpg

沙巴州首席部长哈芝芝代表、沙巴州财政部长马西迪,沙巴州政商和侨界重要人士,驻沙领团代表,以及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菲律宾等地的代表共计约1000人齐聚一堂,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向“东”扬帆,中国科技与马来西亚的“双向奔赴”

2.jpg

2023年是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倡议提出10周年之际,也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特别是RCEP的全面生效以来,中国与东盟这两个最具活力与最具增长潜力的市场进一步深度融合,已形成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北斗航天产业发展集团与马来西亚许多城市都有着极具想象力的合作前景。此次出海集团怀着最大的合作诚意,表达了强烈的、更深层次的合作愿望。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