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南京环保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职工代表安全巡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充分发挥职工代表民主监督作用,10月25日,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组织各部门10余名职工代表,开展“秋检”期间职工代表安全巡视。

11.jpg

本次职工代表巡视按照公司《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安全环保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围绕“秋检”方案内容开展巡视,对防寒防冻等季节性工作开展情况、防汛减灾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专项工作落实情况、事故教训吸取情况、问题隐患闭环整改情况高风险作业管控情况、环保“依法合规”和重点要求落实情况、后勤交通消防安全管理情况8个方面进行专项巡视。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通知责任部门进行整改;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巡视人员进行梳理汇总,由该公司工会及时监督责任部门整改落实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

12.jpg

此次职工代表安全巡视提升了职工安全意识,推进了公司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工作,推动公司上下持续树牢红线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稳定的良好态势,为助力公司“大干四季度 冲刺总目标”贡献力量。

作者:李云霞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