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供电:结对创先 激发活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31

          更好地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最近,盐城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东台公司输变电运检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创先签约启动仪式,努力构建资源共享、支部共建、优势互补的党建工作思路。

开展党支部“结对创先”活动,是“党建+业务”的初步尝试,双方可以立足于供电服务工作实际,创先争优,不断深化党建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发挥党支部结对创先等载体作用,发挥党员在急、难、险、重、新任务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可以形成“党建+业务”的互相促进,形成“1+12”的结对共建效应,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共建双方围绕“组织结对、党员结对、服务结对、管理结对”等维度开展结对创先,凝聚合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服务社会民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推进了企业发展。

盐城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东台公司输变电运检中心党支部围绕“党建引领促进交流学习 提升运维监控业务能力”的主题,多角度、有针对性的提高运维监控业务技能,逐步实现运监融合最终目标;他们努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向聚合、相融并进,聚焦难点痛点分析找准支点,围绕“组织结对、党员结对、服务结对、管理结对”等维度开展结对创先,凝聚合力,推动企业发展;他们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监控专业赛马练兵比武为契机,阶段性开展实景党课、主题党日、岗位练兵等互动交流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专业业务深度融合。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东台公司输变电运检中心党支部那样,紧扣优质服务、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结对共建引领力,结对共建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才能让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动力,保障供电安全。(通讯员:吴文 15061614949 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189号盐城供电公司党建部)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