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举办“大干四季度 奋力完成年度目标”职工竞技体育促提升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30

1.jpg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向心力、凝聚力,答好年终卷,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11月13日至28日,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组织开展“大干四季度  奋力完成年度目标”职工竞技体育促提升系列活动。

2.jpg

本次职工竞技体育促提升活动比赛项目多、周期长,该公司积极组织本部及各项目部的员工参加台球、篮球、乒乓球等比赛项目。各参赛运动员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在赛场上,运动员团结拼搏,在赛场下,啦啦队加油鼓气,全方位展现公司职工团结协作的拼搏精神。

3.jpg

四季度是冲刺季、决胜季,该公司全体职工将进一步发扬拼搏精神,鼓足干劲,汇聚攻坚冲刺的动力合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收官战”。

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  作者:刘志安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