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供电三新公司:在新时代谱写雷锋精神新篇章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01

          盐城供电三新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开展“电暖流”基层宣讲活动,用理论宣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形式,深化雷锋精神研究阐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加速推动学习成效,使学雷锋活动更有时代感、吸引力,做到常态化、长效化,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努力续写雷锋精神现代化的崭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今天,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具有重要社会意义和时代价值;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断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我们要肯钻研、思进取、求创新,奋发向上、甘于奉献、忠于职守、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继续推进、创新雷锋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非凡的业绩。

工作 盐城供电三新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用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阐述雷锋精神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用“百姓话”说“百姓事”,以“身边事”解读“大政策”;他们走村入户,对农户家里的室内低压线路、漏电保护器、插座、开关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排查出的线路老化、接触不良、漏电等安全隐患进行及时处理,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他们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向村民详细介绍“网上国网”使用方法,帮助农户“一键办电”,大力开展用电知识宣传,让村民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 

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供电三新公司践行雷锋精神的做法和经验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加强职工思想道德修养,牢固树立新时代电力人良好形象,“电雷锋”将持续为经济发展蓄能、为乡村振兴增色、为民生福祉奔走,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继承者、践行者、传播者,谱写壮丽辉煌的人生篇章,树立起永恒的精神丰碑。(通讯员:吴文 15061614949 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189号盐城供电公司党建部)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