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建湖供电:打造“盐电优能”品牌第二曲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01

          今年以来,盐城建湖县供电公司坚决贯彻中央和地方出台的助企纾困专项政策,发挥能源企业在支撑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中的“电力先行官”作用,着力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省力、省时、省钱”的服务新模式深入人心,持续推进品牌服务创塑,打造“盐电优能”品牌第二曲线。

  “过去的成功并不代表着今后能够永远成功,过去的辉煌并不意味着未来可以永远辉煌”。这是世界管理思想大师查尔斯·汉迪在阐述他的“第二曲线理论”时的一个观点。盐城建湖县供电公司追求卓越、拒绝平庸,在拐点开始的增长线就是第二曲线”。他们主动对接用电客户和政府部门,启动重大项目响应机制,成立“盐电优能·建真心”品牌建设(重点工程服务)服务专班,多次上门走访江苏润阳东方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建湖地区首个220千伏用户变电站,沟通项目进展,超前掌握用电需求,全程协商解决难点和堵点问题,并为其量身定制了阶梯式全过程用电服务,进一步保障企业早日投产达效;他们统筹协调公司各部门单位,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持续建设坚强电网,加速推进项目进度,全面提升服务质效,提升服务品质,围绕“可靠电、优质电、满意电”在新赛道上跑出“电加速度”,统筹电网资源配置,推进供配电设施按期建设,提高区域用电接电速度,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湖新篇章提供坚强电力支撑;他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注重电力营商环境建设,践行“服务跟着客户走”的服务承诺,从“多头跑”“折返跑”到联合报装“一窗办结”,从“申请用电”到“开门接电”,从“线下服务”到“线上服务”,把方便留给客户,把困难留给自己,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提升营商环境提供“供电力量”。

企业持续增长追求卓越的秘密,就是从拐点开始的增长线,这一新的“第二曲线”。由此,我们要象盐城建湖县供电公司那样,细化服务举措,提升工作效能,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电力服务,才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电力获得感”,才能持续深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从而创塑“盐电优能”品牌服务标杆。(通讯员:吴文 15061614949 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189号盐城供电公司党建部)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