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南京环保公司圆满完成秋检自查工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05

        为贯彻落实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大唐环境公司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秋冬季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稳定运行,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了2023年秋季安全环保大检查活动,筑牢“秋检”防护网。

1.jpg

公司成立安全环保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利用专题安委会将检查项目和整改责任层层分解细化,将责任落实到部门、岗位、个人,确保检查准确全面,整改及时到位。按照“大安全、全覆盖”原则,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后勤保障所面临的季节性安全风险特点,制定了防寒防冻、防汛减灾、专项工作、环保“依法合规”、高风险作业管控等8个方面37个项目的检查清单,确保检查内容全覆盖、无死角。对标对表对照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断完善“双重预防”机制,深入现场,抓具体抓细节,切实履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从源头有效防范化解企业重大安全风险。

2.jpg

通过对原材料堆放、催化剂成品装卸、危化品存放、特种设备管理等环节进行全面、系统地“把脉问诊”,对问题“对症下药”,部门自查、公司复查、应急演练、职工代表巡视发现的23项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确保“隐患”不度“秋检关”,并将问题进行归类分析,通过其中的普遍性、反复性问题倒查管理问题、履责问题,从而提升人员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公司安全生产管理防控水平。

作者李昌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