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环保公司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暨后勤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11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二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5日,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南京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1.jpg

活动期间,南京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副中队张刚刚受邀授课,现场讲解交通安全基本知识、道路交通法规、平时参与交通人的陋习表现,通过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等多角度开展教育警示,说明安全与守法相伴,事故与违法相随,使员工认识到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引导员工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切实增强员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2.jpg

借助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的有利契机,南京环保公司开展后勤专项安全监督检查。公司结合实际,将综合办公楼、食堂、宿舍等办公后勤地点划分为三个责任区域,公司领导带队分头行动,深入排查治安保卫、消防安全、公务用车、食品安全、办公场所安全等隐患。检查过程中,各组人员深入每个地点,对安全用电、文明卫生、食堂燃气、设备设施缺陷逐一排查,深挖深层次隐患,真查真改、立查立改,确保实效。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后勤各部门的安全风险意识,有效消除了各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为员工打造舒适、安心的工作环境。下一步,南京环保公司将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提升后勤管理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作者:姜峰、康珺馨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