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 作者:刘志安

1月26日,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一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环境公司2024年工作会各项部署,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追求卓越,惟实励新攀高峰,奋力打造环保行业头部企业。

1.jpg

2.jpg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付秋顺向大会做题为《笃行实干创佳绩  惟实励新攀高峰 全面提升专业化运营能力 奋力打造环保行业头部企业 》的工作报告,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胡振杰传达集团公司、环境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工会主席成联做了工会工作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付秋顺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要求,认真落实集团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环境公司“1461”发展战略和“1337”工作思路,坚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全面提升专业化运营能力和精益化管理水平为目标,以提质增效、劳动竞赛为抓手,着力做好安全生产、专业运营、结算回款、物资管理、深化改革、党建群团、综合监督等七个方面的工作,为环境公司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贡献特许力量。

为圆满完成工作目标,付秋顺强调要全力以赴干好七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推进本质安全建设,持续保证安全生产局面稳定;二是创新赋能专业运营,推动降本增效走深走实;三是全力推动结算回款,确保经营成果应收尽收;四是加强物资综合管理,确保精益管理卓有成效;五是深化人力资源改革,充分激发干事创业内在活力;六是上下联动强党建,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七是统筹综合监督,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项目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3年度业绩考核责任书;生产环保部、财务管理部、三门峡项目部、饶平项目部、葫芦岛项目部等部门、项目部负责人做了书面表态发言;大会表彰了分公司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审议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各部门、项目部负责人,工会会员代表及获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