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开展“卓越向未来 幸福加油站”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3

来源:大唐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  作者:李珍明

在新春来临之际,特许经营分公司开展“卓越向未来 幸福加油站”系列活动,弘扬“卓越文化”,推进幸福大唐建设,关心关爱职工。

3.jpg

开展温暖加油站活动。该公司领导班子奔赴15个项目部,慰问基层生产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了解职工需求和思想动态,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为广大职工加油鼓劲。

开展健康加油站活动。该公司组织本部和项目部开展“线上掼蛋”、趣味羽毛球、踢毽子、射击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引导职工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开展快乐加油站活动。该公司组织呼图壁项目部开展“笔墨迎新年、写春联送福字”活动,蔚县项目部开展“剪纸迎春”活动,本部拍摄“云拜年”视频,营造欢乐祥和的喜乐氛围。

开展文化加油站活动。组织“卓越文化”进项目、进班组、进一线,通过展板、海报、展播等方式大力宣贯“卓越文化”。表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展示“卓越文化”的榜样力量,宣传典型事迹,引导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