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南京环保公司开展迎新春职工“掼蛋”比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06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于2月2日举办了“卓越向未来 幸福加油站”2024年迎新春系列活动之“掼蛋”比赛。公司近百名职工参加本次比赛。

3.jpg

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紧张而愉悦的气氛中,参赛选手们运筹帷幄、配合默契,在方寸之间较量谋略与果断,在瞬息之中比拼运气与实力。顽强拼搏的作风、聪明灵活的头脑、奋勇争先的信念、凝心聚力的合作,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4.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向心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更展现了公司职工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愉悦身心,缓解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作者:李云霞)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