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2-19

 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   作者:刘志安

3.jpg

春节长假期间,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发挥电力环保企业作用,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周密布置,安全环保形势平稳,员工队伍保持稳定,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保电任务。

4.jpg

春节期间,特许经营分公司把保持平稳的安全生产形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抓好安全生产、强化保电意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与环境公司安全生产红线,加强对机组运行情况的监视,做好精细化调整,增加设备巡检次数,提高设备可靠性。同时,根据燃煤品质和天气变化等多重因素,积极调整运行工况,保证了机组环保达标排放,使各设备在各负荷时段的综合指标最优。

1.jpg

保电特殊时期,该公司结合生产经营工作实际,加强领导、配强力量、明确分工、细化要求,切实做好应急值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以及节假日期间重要生产事项汇报制度,各级值班人员遵守值班纪律,保持电话畅通,尽职尽责坚守工作岗位,确保了节日保电期间生产安全高效、运行平稳顺畅。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