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盐都供电:让“微网格”汇聚驻地“大能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3-05

         盐城盐都供电服务中心根据最新要求修订完成《盐都供电服务中心网格驻点单位考核管理规定》,各网格驻点负责人签字确认做出承诺,并参与规划2024驻点工作思路与重点举措,让“微网格”汇聚驻点“大能量”,不断提升群众用电幸福感和满意度,绘就民生幸福温暖底色。

眼下,网格已成为现代社会的基本构成单位,在供电系统,是指围绕客户特性和用电需求,对原有的供电机构服务辖区进行的调整后形成的新辖区。通过网格化的服务管理,供电公司能够有效地建立专人专管工作机制,确保服务职责更加明确,服务管理提质增效,区域电力资源优化整合更加科学。可以说,“小网格”服务模式是新时代供电企业顺应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客户多元化电力需求的有益探索。

供电服务网格是最基础的供电服务单元,直接面向城乡客户,不仅是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也是基层治理和公共服务的重要内容。盐都供电服务中心致力于升级优化供电网格,用脚步丈量每一寸网格,深化“网格共建”,延伸乡村供电服务渠道,拓宽优质服务范围,有效激活基层社会治理“神经末梢”,在给客户带来更好用电体验的同时,也为自身管理更加顺畅打下坚实基础。

盐城盐都供电服务中心全面提升电力网格服务的速度、温度、精度,打通供电服务用户的“最后一百米”。他们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向优秀的驻点单位学习行之有效的建设经验和管理方法;他们加强人员管理,严格执行驻点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到岗到位,保证人员资质符合业务要求;他们完善应急预案,提前梳理各种可能的突发状况,熟悉处理流程,开展模拟演练,做好具体的排班计划和工作安排。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盐都供电服务中心那样,严格督促班组、供电所及驻点单位履职尽责,加快建设响应快速、业务精湛、作业安全、服务优质的中低压一体化网格驻点,实现“微网格”在供电服务过程中的精准定位,聚起供电优质服务的“大能量”,切实保障运检抢工作的有效开展,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供电服务。(通讯员:吴文 15061614949 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189号盐城供电公司党建部)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