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开展庆“三八”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3-08

1.jpg

  在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二次创业展芳华系列活动,多层面营造节日氛围,生动展现女工风采.

2.jpg

系列活动中,该公司本部组织通过新颖的永生花制作、簪子点翠的两个手工环节,帮助女职工们释放情绪、舒缓压力。大家认真设计构思,小心翼翼地把美丽的花朵粘贴得错落有致,让幸福在行动中传递、快乐在时光中永恒。

3.jpg

徐塘、呼图壁、许昌、唐山北郊、王滩等基层项目部则组织女员工们开展健康徒步行、盆栽、花卉绘画、陶艺制作、田园采摘、爱心联谊等活动,使女员工们在享受喜悦的同时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并且促进了同志感情,凝聚了集体力量

4.jpg

该公司通过此次三八节系列纪念活动,组织和引领公司全体女职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年工作上来,同心聚力追求卓越,为奋力开创企业发展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    作者:刘志安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