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环保公司举办“二次创业展芳华”女职工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3-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调动女职工投身“二次创业”新征程,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展示女职工风采,37日,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二次创业展芳华”主题活动,公司30余名女职工参加。

当天,女职工齐聚银杏湖乐园,开启愉快的活动之旅。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该公司工会特别设计了两项趣味游戏:疯狂袋鼠跳和欢乐踩气球。在疯狂袋鼠跳游戏中,选手们穿上袋鼠袋等道具,在限定距离内比拼袋鼠跳的时间,展现出她们的灵活和协同能力。而在欢乐踩气球游戏中,每两位选手双脚绑在一起,通过踩对方的气球来获取得分,展示出她们的团队合作与竞技精神。除了游戏环节,还特别留出了踏青时间,女职工们可以游览乐园,欣赏美景。

此次活动,不仅为女职工们带来了欢乐和放松的机会,也展示了公司工会对女职工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也展现了公司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南京环保公司将不断追求卓越,为女职工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与平台,激发她们的潜力和创造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作者:李云霞)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