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环保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4-03-11

 践行雷锋精神 树立卓越新风

                               ——南京环保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聚环境“三色花”志愿服务力量,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月29日前往南京秣陵街道敬老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树立卓越新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关心和爱护。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20人参加。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服务队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物品,在和老人们亲切交谈了一会儿后,志愿者们有序分工,有的到老人的房间里打扫卫生,有的帮老人清理垃圾排查安全隐患,耐心擦拭门窗的玻璃,为老人们营造一个干净、健康、温暖的环境志愿者们还和老人们一起唠家常玩游戏,让老人们倍感放松和舒适。老院里到处洋溢着暖人的气氛,欢乐的笑容挂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志愿者们的关心和热心让这些老年人深受感动。在志愿者们的关爱下,这些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陪伴。

南京环保公司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营造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成为志愿服务的参与者、贡献者、引流者,厚植文明沃土,让雷锋精神蔚然成风,铸就企业高质量发展“硬实力”。刘斯桐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