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慧能源入围北京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09

 泓慧能源入围北京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来源:泓慧能源

按照《关于推进北京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京经信发〔2019〕86号)要求,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一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自荐申报、审查和评审工作。北京泓慧国际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飞轮储能行业领跑者入选北京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按照《关于推进北京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京经信发〔2019〕86号)要求,“专精特新”旨在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中小企业综合竞争力,培育一批在细分行业内技术实力强、产品质量好、服务水平优、市场份额高、品牌影响大、发展前景广的中小企业。北京市将通过培育认定一批北京市 “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建立企业培育库,加快形成滚动发展、梯队培养格局,不断提高全市 “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的数量和比重,提高中小企业的整体素质。

“专”是指采用专项技术或工艺通过专业化生产制造的专用性强、专业特点明显、市场专业性强的产品。泓慧能源是一家军民融合、航天技术转民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汇聚了来自航空航天、电力电子、自动控制和能源领域的先进前沿技术人才,成功开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功率磁悬浮飞轮储能技术,应用于民用领域,并实现了磁悬浮飞轮的大规模商业化制造,为客户提供节能、储能和电能质量改善的全面解决方案。

“精”是指采用先进技术或工艺,按照精益求精的理念,建立精细高效的管理制度和流程。泓慧能源飞轮储能技术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参与了国内首个飞轮储能标准制定,推动中国飞轮储能这一新兴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特”是指采用独特的工艺、技术、配方或特殊原料研制生产,在泓慧能源飞轮储能UPS电源车中,在传统柴发的基础上,加上飞轮储能,实现了0毫秒切换、灵活按需并联等都是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特点。

“新”是指依靠自主创新、转化科技成果、联合创新或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方式研制生产的,泓慧能源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商业化大功率磁悬浮飞轮储能技术和产品的企业,实现了飞轮储能磁轴承等关键技术的全部自主可控,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中石油钻井飞轮储能项目经中国工程院院士带队的石油行业专家团队技术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专精特新”概括了先进技术能够持续发展的源动力。泓慧能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在技术攻坚中砥砺前行。

 

泓慧能源 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商业化大功率储能飞轮技术和产品的企业,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泓慧能源宣传资料。

 

 

北京泓慧国际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军民融合、航天技术转民用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汇聚了来自航空航天、电力电子、自动控制和能源领域的先进前沿技术人才,成功开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功率磁悬浮飞轮储能技术,应用于民用领域,并实现了磁悬浮飞轮的大规模商业化制造,为客户提供节能、储能和电能质量改善的全面解决方案。泓慧能源大功率磁悬浮飞轮系列产品打破了国外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实现了飞轮储能关键技术的自主可控。

 

2017年公司中标圆晶厂飞轮UPS项目近亿元大订单,2018年成功交付16MW动态飞轮UPS系统,这是中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飞轮储能技术第一次在全球顶级的半导体制造领域内获得大规模应用,具有划时代的标志性意义。2019年,成功交付国网顺义供电局飞轮移动电源车、中石油飞轮储能能量回收系统、国网顺义供电局飞轮储能直流电站等项目,均为中国首台套产品。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