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集团与中南美洲联盟合作建立远洋渔业基地 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17

          2020年12月8日,中国海洋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南美洲联盟合作建立远洋渔业基地落地厄瓜多尔共和国。签约仪式在中国深圳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原拉美司司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墨西哥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前驻厄瓜多尔,阿根廷,墨西哥大使曾钢先生;中国远洋渔业协会副会长,广东远洋渔业协会会长黄富雄先生;深圳市海洋渔业局处长陈立新女士;深圳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现任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深圳)研究院院长陶一桃女士;商务部(中国世贸研究院边贸委员)贾颖女士;中国海洋集团董事会主席刘荣生先生;中国海洋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魏晴女士; 厄瓜多尔出口与投资促进总局,厄瓜多尔共和国生产出口投资渔业部,商务参赞Paul Penaherrera先生;中南美洲联盟Mercosur Camara InTERNACIONAL秘书长梁海山先生:全球CEO俱乐部,全球投资集团崔煜先生;联力(英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沙军先生等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的进行。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仪式,中国海洋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南美洲联盟合作建立远洋渔业基地,确立了新型战略合作关系。签约双方今后将在产品研发、品牌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海产品为目标。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中国海洋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曾钢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墨西哥研究中心主任

 

据悉,中国海洋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建立二十余年,以产品质量高,服务信誉好立足市场。当前主营远洋捕捞、海产养殖、科技服务、水产品贸易、加工及冷链运营。公司旗下拥有二家具有国家资质的远洋捕捞企业,一支有59艘远洋渔船的拖网船队。建立了海洋渔业追溯体系云服务平台,是集金融资本、资源资本、渔业大数据的综合型渔业企业。

 

贾颖女士,商务部(中国世贸研究院边贸委员)

 

黄富雄先生,中国远洋渔业协会副会长,广东远洋渔业协会会长

 

中国海洋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顺应国家海洋发展战略,深化改革契机。采取多种合作方式,扩大远洋渔业规模,拓展境外水产养殖和加工,加强海外基地建设,凭借丰富的海外发展经验,打造了一支优秀的研发精英团队。中国海洋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以行业内先进的生产、检测、实验设备为依托,致力于海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以精良的产品赢得了市场,成为行业翘楚,致力成为中国综合型远洋渔业龙头企业。

 

Paul Penaherrera厄瓜多尔共和国生产出口投资渔业部,商务参赞

 

  中国海洋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谨遵“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兢兢业业做产品,规规矩矩做事,让二十余年的老企业,依旧生机勃勃。

 

刘荣生先生(左一)Paul Penaherrera先生(右一)商务会谈

 

刘荣生主席亲切接见Paul Penaherrera先生与其代表团

 

 魏晴女士(左一)刘荣生先生(左二)Ms. Nadia Rosales 女士(左三)

Paul Penaherrera(右三)曾钢(右二)崔煜(右一)

 

签约双方均表示,今后两家企业将进行全面深度的合作,携手共进,开拓远洋渔业新蓝图,促进渔业的可持续发展,实现共创双赢的新局面。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